新人课堂
如何根据手型选婚戒呢? 襄阳婚纱照三十年高端品牌-王东升婚纱摄影【官网】 2017.04.01
  婚戒作为一生永恒不变的承诺,会珍藏永远。因此,一定要仔细挑选,慢慢品味。钻石当然是作为“恒久远,永流传”的婚戒首选宝石,但在购买钻石婚戒前,首先应了解自己的手型特点,根据手型选择适合自己的钻戒。

  一颗钻石的款式取决于切割后所呈现的形状,一般有六种切割形状:圆形、椭圆形、水滴形、方形、橄榄型、心形。这么多的切割形状,哪款才是最适合的呢?如何根据手型选择结婚戒指?且听我慢慢道来~

  娇小手型

  娇小手型的特点是手掌窄、手指较瘦小。相对于这种手型,新娘身材一般也是娇小可爱的。这样的手型比较适合简单、大方的钻石样式,尽量不要选择过大或有过多的装饰的款式,以免给人以突兀感。

  现在比较流行的单粒的圆形、椭圆形、浪漫心型钻石是比较经典的切工款式,非常适合娇小新娘。

  修长手型

  修长手型的特点是手掌与手指都较为细长,手指匀称,没有明显的关节痕迹,是很标准的模特手。这样近乎完美的手型适合各种切工的钻石,但为了更加体现手指的优势,建议选择圆形、方形或多层横线条装饰的钻石来突出手指的修长。尽量避免选择椭圆形、水滴形、橄榄型等竖线条感觉的钻石。

  宽大手型

  宽大手型的特点是手掌宽阔、手指较粗。这样的手型十分适合许多新娘都不敢尝试的大粒钻石。但在选择时,应尽量选择竖线条的水滴形、橄榄型、椭圆形等可以使手指显得修长的钻石形状。

  粗短手型

  粗短手型的特点是手掌宽大,手指较为粗,视觉给人短粗印象。此类手指一定要选择竖线条的钻石,并最好选择椭圆形、橄榄型等流线型切割工艺的钻石。这样,不仅可以改善手指短粗的视觉印象,也会给手指增加秀气流畅感。

  细瘦手型

  细瘦手型的特点是手掌窄长,手指瘦,关节较为明显,细长但不十分流畅。此类手型建议选择可以增加圆润感的圆形、椭圆形或增加敦实感的公主方形钻石,也可适当搭配装饰随钻,使手看上去更加光彩夺目。

文章来源:襄阳婚纱摄影王东升

版权所有 请注明来源!http://www.wdsphoto.cn 襄阳婚纱摄影,就是王东升!用28年来酝酿一个时尚摄影品牌!
襄阳婚纱摄影